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混动哪来的自信?竟比卡罗拉双擎还贵!

2020年06月13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车圈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混动只有两种,丰田和其它。但现如今,随着本田在混动技术上的发力,它的锐·混动技术已经应用在了雅阁、奥德赛等车型上,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因此,这个段子恐怕要改一改,变成“混动有三种,丰田本田和其它”了。

近日,本田又有一款锐·混动车型高调上市,而它就是凌派锐·混动。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吃惊,一个“新手”竟然比卡罗拉双擎还贵?

在产品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差异不大。在动力方面,其则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马力154匹,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1L/100km。

相比较卡罗拉双擎,凌派锐·混动尺寸全面领先,因此在后排空间上更有优势,静谧性也比卡罗拉双擎做得更加到位,性价比其实是不输的。但是在软实力上,卡罗拉双擎已经人尽皆知,影响力更大,不知道你们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