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M8大师版或6月15日上市 全新前脸设计

2020年06月13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MPV。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式前脸打造,视觉冲击力极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直瀑式前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利用了较为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新车提供双侧电动侧滑门。

尾部方面,新车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新车后保险杠同样利用镀铬装饰,和车头形成呼应。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将将提供机械式仪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新车第二排采用独立豪华座椅,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座椅电动腿托与后排屏幕等,可以说是非常豪华。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现款GM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