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车的周董,用新作《mojito》展示了自己对老车的爱

2020年06月13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日,华语歌坛小天王周杰伦终于带来了久违的新作《mojito》,在炎热的夏季欣赏到这样一首热情又欢快的古巴风情歌曲,让人一天都有好的心情。这首歌也在上线11小时内狂卖近800万元,可见周董在乐坛的地位依旧。

很多网友评论“歌词听不清楚,80、90后感到青春又回来了”,要知道这首歌在某音乐网站上卖3元钱。音乐水准不敢评论,而作为汽车媒体,马拉车市倒是对MV中出现的几款敞篷颇感兴趣。

大家应该都知道周杰伦是非常喜欢豪车的一位歌手,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全部公开自己的豪车,但是就目前他在ins上晒出的豪车来看,对于周董这个超级车迷来说,车就跟命一样吧!

天马拉车市就来盘点一下,在MV中出现的那些老爷车都是什么来头?

Ford Consul mk2

MV中出现的老爷车基本都来自1957年,原厂搭载1.7L的4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27km/h。

福特Fairlane 500 Skyliner

1957年前后生产的第二代(76B)福特Fairlane 500 Sunliner车型。原车型装备4.8升或是5.1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15hp或249hp, 3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部分3.7升146hp车型,较为罕见。这款车带有可一键控制开闭的硬顶,这在当时不仅非常拉风,还属于非常尖端的技术。Fairlane车系在福特的车型历史中地位极高,70年代开始逐渐停产退市。

1958年款的道奇Coronet

历史上这款车型共有4.5升和5.2升两款V8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是193hp和228hp。和福特那款车一样kingsway也有非常罕见3.8升车型,不过存世量也非常稀少。毕竟很多人都认为不是V8的Dodge在那个年代根本不应该被生产出来。

1957年雪佛兰Bel Air

Bel Air真的是一款出色的汽车,雪佛兰的顶级主流(定义为“不是Corvette”)。而且,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汽车的产生实际上包括从55年到57年的车型年,但每年都会调整造型和选项,而现在被认为是57年的典型Bel Air。这款车恰到好处的风格,性能和价格都很吸引人。

这是通用汽车历史上的一个时期,几个品牌实际上只提供了各种车身款式和装饰的一个主要车型。因此,Bel Air并不是真正的车型名称,而是雪佛兰主要车型的顶级车型。最具有标志性的美国产车,雪佛兰Bel Air,你见过吗?

马曰:

在娱乐圈中,喜欢车的明星有很多,但像周董这样把爱车的情怀融入MV中还是不太多。说到车,周杰伦可谓是娱乐圈里面数一数二的高介玩家,不仅现代的各种顶级超跑让周董玩了个遍,就连那些复古老车也丝毫不放过,你们知道周杰伦有哪些汽车藏品吗?或许你只记得周董开再快的AE86,都追不上坐在奔驰车里的夏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