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开启双造型新格局,实力吊打思域?

2020年06月13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记得在上个月的5.20,正当后浪们都在忙着过节秀恩爱的时候,TNGA雷凌也给广大年轻消费者秀出了一份惊喜——公布了外观基于美版SE版打造的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即将于7月正式上市。鉴于那极具概念车冲击力的外观,以及同级中唯一"一车双造型"、涵盖双擎混动和185T双动力的合资中级车开创性玩法,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发布瞬间引得全网热议。不过当天并没有一并公布内饰信息,算是吊足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胃口。

直到今天,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内饰终于正式"解密"。不仅增加了炫目的红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型格范,同时还新增了多项实用配置,极大地升级了整车产品力,更加满足咱们不断提高的用车需求。

车厢氛围潮流十足,配置进一步"佩奇"

与市面上其它拥有双造型的车型一样,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内饰在整体设计上,也是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延续着现款的简约、优秀质感。区别在于车内门把手、挡把处增加了艳丽的红色饰条,星空灰色的座椅会有一条红色的色块装饰,如果是黑色座椅还会配上红色缝线,从而让车厢的潮流魅力十分明显,颇为契合运动系列的外形调性。

至于在配置方面则是进一步"佩奇"。其实,现款车型的配置水平已经相当不错,如8安全气囊、LED前后大灯、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带防夹卷的四车窗一键升降等等都是全系标配,除入门级外其余均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而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在此基础上,再追加了专属运动风格的高级皮座椅、软质前门饰板、皮质车内门扶手、皮质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以及语音导航系统等。

其中的语音系统具有在线实时路况显示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还可语音操作天窗、车窗、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中控屏,自动空调(双擎版)可调节温度、风量等功能,车主的用车体验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不难发现,新增的这些都是实用性很高、消费者在购车时尤为看重的高价值配置,在高级感营造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堪称同级领先。或许有人会疑问,雷凌在原本就很热销的前提下突然追加这么丰富的配置,究竟是意欲何为?这在销量结构上,多少能看出一些端倪。

雷凌自去年6月换代上市以来的12个月期间,有9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89%,双擎混动车型累计销量占比22%。这说明,雷凌的车主都是更倾向于选择价格更贵的车型版本,正是基于这种消费升级的购买趋势,雷凌自然需要主动升级配置、花更多的精力去提升车主的满足感。换个角度看,这其实也是车企诚意的一种展现。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开启后百万辆新征程

一款高级感强、性价比高的中级车,对于家用取向的消费者来说,是没有抵抗力的,因为完全契合了他们的用车需求。具备这两项特质的雷凌,也得以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取得亮眼成绩。

5月,国内车市实现复苏,同比增长1.8%。而雷凌的增长更为惊人,销量再次突破两万辆,为20629辆,同比增长81%,强势跑赢大市。同时在5月底,雷凌的累计销量还突破了100万辆,短短6年时间就达成了这项市场里程碑,相当于每3分钟就诞生一位雷凌车主,速度可谓领先不少同级车型,获得了销量与市场口碑的双丰收。

口碑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只有满足消费痛点,才能被消费者持续关注。从2014年导入中国,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年轻化的新选择。2015年推出雷凌双擎,让混动技术真正实现普及。2019年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换代车型上市,再次拔高中级车的价值门槛。

雷凌的每一次重大升级都在回应市场变化,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就比方说雷凌目前正享受着购置税减半、最高5成首付2年0息、首付一万元等诚意政策,助力更多年轻消费者能够入手新车。因此咱们也有理由相信,产品力再次满足消费者喜好的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在7月上市后一定会受到不少后浪们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