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DCT400双离合变速箱量产下线,但红旗H9使用8AT

2020年06月13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五月红旗销量1.5万,六月初DCT400变速器在一汽动力总成工厂量产。红旗的好消息越来越多了,该款自主高端纵置自动变速器未来将搭载在红旗品牌某款产品上,助力红旗品牌深耕豪华车市场。

这款纵置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一汽传动团队自主研发,是专为红旗品牌精心打造的自主动力总成战略性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高端纵置自动变速器平台产品。

该款变速器具备拓展混合动力机型及四驱机型能力,为红旗品牌继续深耕豪华车市场提供强力保障。其拥有以下五大技术魅点,以优质的产品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舒心合意的驾乘新体验。

1敏捷响应

智能软件及精确标定系统实现了电控液压执行系统的精准控制,4种驾驶模式全面响应用户驾驶需求,让用户可以纵享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2高效节能

采用低泄漏液压系统、低粘度润滑油、低拖曳离合器、低摩擦轴承、高效率轴齿系统等技术,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7.5%,让发动机动力接近“无损”传递,更加绿色环保,为用户带来低消耗低成本的用车体验。

3极致驾驶

高可靠湿式双离合器搭配高性能电控液压执行系统,换挡迅速平顺,让用户可以既可拥有行云流水的舒适体验,也可享受激烈迅猛的提速享受。

4平稳宁静

基于先进噪声控制和高可靠性的轴齿系统、拓扑优化的高刚度壳体、定制高等级轴承及低脉动油泵等,最大化地降低整机系统振动,NVH测试及评价达到行业一流水平,让用户拥有更加宁静的驾乘空间。

5高度安全

研发过程中,变速箱历经多轮台架试验和整车试验、累计880万公里的严苛考验,从戈壁到高原,从沙漠到沿海,从酷热到严寒,纵横南北,始终如一,以高质量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以自主研发掌握核心科技,红旗品牌正以坚定的步伐,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向着“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目标奋勇迈进!

(以上内容转自红旗官网)

不过从此前的的工信部官网申报信息看,该车前期不会使用该变速箱,而是采用爱信8AT,不管是2.0T、3.0T版本都是8AT变速箱,而DCT400刚刚量产无法与之匹配,前期或搭载HS7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