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不“奕”样,东风风神奕炫GS/EV震撼来袭

2020年06月1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智享生活 大不奕样”——东风风神奕炫家族成团暨风神奕炫GS/EV上市发布会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发布会上,东风风神正式公布了AEOLUS赛道标识,同时风神奕炫、风神奕炫GS、风神奕炫EV首次以“奕炫家族”的身份成团出道。

发布会上,东风风神旗下两款新车新国潮智享SUV风神奕炫GS与智·纯电品质家轿风神奕炫EV正式宣布上市。其中,风神奕炫G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元-10.89万元;风神奕炫EV500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5.98万元。

人生即赛道,全新赛道标识搭载更年轻的奕炫家族激情首发

在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风神赛道标识”AEOLUS。AEOLUS寓意为“风之驭者”,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风之神,也是东风风神的英文名。新赛标代表风神的新平台、新技术、新品质,标志着东风风神品牌焕新进入新阶段。

人生如赛道,满载激情与挑战。AEOLUS赛道标灵感源自赛道,诠释了逐梦精神。发布会现场,作为东风风神战略合作伙伴,许昕、樊振东、丁宁等多位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通过场外连线的方式倾情献唱歌曲《追求吧!》,用歌声诠释“人生即赛道”的理念,为大不奕样的东风风神加油,为永远向前的梦想点赞。

除了发布新赛标,奕炫家族也宣布首发成团。奕炫家族包含风神奕炫、风神奕炫GS、风神奕炫EV三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奕炫家族成团进一步拓展了东风风神在年轻化市场的产品布局。

8万级SUV新物种,风神奕炫GS领新上市

新国潮智享SUV——风神奕炫GS正是为“智享生活家”量身打造的SUV新物种。风神奕炫GS既有SUV的大空间、通过性,同时又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满足年轻“后浪”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并以“豪横大气场”、“多能大空间”、“可靠大厂牌”、“硬核大智慧”四大产品力优势,为消费者解锁大不奕样的生活新范式。

风神奕炫GS拥有4610×1830×1600mm越级尺寸,后备箱基础容积474L,纵深0.94m,后排座椅放倒后的扩展容积更是高达1109L,纵深达到1790mm。内部22处精心设计的“魔法”储物空间、后备箱车载12V电源接口、行李挂钩和地毯储物格等细节配置,也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多能大空间”,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凸显其高品质的空间塑造。此外,新车采用1.0TD和1.5T双重黄金动力组合,与采用第三代Power Shift技术的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有着极高的匹配适度,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和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在科技方面,风神奕炫GS搭载领先同级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同时配备360°超清全景影像(3D环视),带给用户远超同级的轻松、便捷、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

风神奕炫EV500,高能纯电智行无忧

智·纯电品质家轿风神奕炫EV500是东风风神重庆车展“上市双星”中的又一重磅力作,也是奕炫家族中的新能源实力担当,以多维智电、高能智行、愉悦智联、耀目智炫四大核心亮点带给用户超越同级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风神奕炫EV500严选国际知名供应商,历经200多万公里多种环境道路与台架耐久试验,拥有8年或15万km的质保承诺,以及电芯8年或30万km包修期的质保政策。CATL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系统,拥有世界领先IP67电池防护等级,能有效防尘涉水,具备高安全性、高比能量、高集成度的三高技术优势。满足ISO26262标准的多重防护设计,让风神奕炫EV500更加安全可靠。

在智能化配置上,风神奕炫EV500搭载了全新网联式专属智能座舱——WindLink 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及优越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尽享愉悦智联的车机互动与更加愉悦、智能的出行体验。WindLink 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能够实现AI智能云端语音识别, 具有免费车联应用流量+车载4G高速热点智睿交互、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全新自由行导航系统等构成其智慧生态的智慧互联功能。而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则配备了ACC-S&G自动启停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与360° 100万像素超清3D模拟影像等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的智能驾驶功能。

智享生活,大不奕样。从新赛标发布到奕炫家族首发成团,再到风神奕炫GS和风神奕炫EV500双星上市,东风风神正以更大气魄和更加年轻化的姿态,强化年轻市场布局,相信凭借这两款新车的到来,东风风神将会在市场里有一个更加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