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新而行旗舰之选 暨北京鹏奥瑞腾比亚迪王朝店盛装开业

2020年06月13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6月13日,地处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21号占地达9000平方米的北京鹏奥瑞腾比亚迪王朝店迎来盛大开业庆典!这也是比亚迪品牌在京焕新升级的又一高光时刻。

北京鹏奥瑞腾比亚迪王朝店是由实力雄厚的北方华鹏集团投入巨资,并严格按照比亚迪王朝系列形象店要求建成的极具特色的品牌4S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4S店。

比亚迪汽车&北方华鹏集团携手走过近20载,北方华鹏集团王瑞江董事长说过:要做就做民族品牌!集团在支持民族品牌发展过程中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目前在京已拥有13家专业的比亚迪销售门店,已为10万+客户提供过销售与服务,北方华鹏人以专业的技术和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广大迪友们的称赞。

开场表演精彩上演

主持人宣讲活动流程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营销中心总监叶庭文 先生致辞

北京鹏奥瑞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 先生致辞

领导为舞狮点睛 即刻唤醒吉祥红火之力

与会领导为北京鹏奥瑞腾开业大吉点赞助力

客户现场订车火爆进行中

新店开业首批客户交车仪式进行中

精美茶歇陪伴精彩惬意时刻

开业盛典现场络绎不绝赏车询车的消费者

北京鹏奥瑞腾比亚迪王朝店同时也是北方华鹏集团在京的第五家比亚迪旗舰店,辐射范围更加的广泛也更加的完善,消费者将能在集团强大的服务网络中得到更加便捷更加专业的服务体验。

相信未来在北方华鹏集团雄厚的实力支撑和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配合下,比亚迪汽车优秀的品牌力和世界级优质的产品力会产生更为广阔的市场影响力。

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 助力新能源产业快速推进

北京鹏奥瑞腾店内拥有布局合理的专业化展厅、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专业的客户服务中心以及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车间等力求让消费者在赏车、选车、买车、用车的每一个环节中都满意。同时,店内除了舒适惬意的休闲区外、还配有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专属贴心服务区域。

北方华鹏人在"以人为本,顾客至上"服务理念下不断的完善提升自我,力争为每一位迪友以及即将成为迪友的家人们提供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想家人之所想,解家人之所愁,对家人自应无微不至,关怀备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