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再度加码硬派越野,WEY旗下VV9要来?

2020年06月13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说起自主硬派越野SUV,除了北京越野和哈弗H9估计大家想不到其他的了,如今自主硬派越野SUV可能会再填一名悍将,那就是长城汽车WEY旗下的VV9,以前其实就有透漏过WEY将会推出一款比VV7还大的车型,这次算是实锤了。

新车内部代号为P01,最主要的是和哈弗H9一样是基于P71平台打造的,所以说定位硬派越野那是没跑了。

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2月份实现整车下线,新车年产能在6万辆,产值100亿元。

WEY旗下的命名规则,这款代号为P01的车型大概率会被命名为VV9,而伴随着这款车的整车下线也将完善WEY整个产品线的布局,目前WEY已经有VV5/VV6/VV7三款紧凑SUV,加上VV9这也有助于提升整个WEY品牌的销量,其实除了WEY在加速中大型SUV的布局,奇瑞的星途也已经有所行动,而且星途VX目前离上市不远了,WEY也应该加快速度了,谁能率先上市谁就能占得先机。

因为WEY的定位比哈弗要高,这可能也就意味着未来的VV9价格大概率会比哈弗H9要贵一些,不过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话多花点钱也不是不可以的嘛,如果是你你会选VV9还是哈弗H9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