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中的王者,上汽大众帕萨特再次升级,五星安全比丰田靠谱

2020年06月13日 22:02:01
分享到:

中级车在大家心目中算是比较高端豪华的选项了,因为其质量稳定,动力优秀,驾控舒适度更高,而且开出去也有面子,因此不少人在有20万预算的时候都会选择中型轿车。尽管比起A级车来说,B级车的整体销量不是特别高,但是跟豪华车型相比,合资中级车的销量还是很够看的。在B级车市场中,也有不少选项可以任由大家选择。美系有迈锐宝、蒙迪欧;韩系有K5、索九;日系有凯美瑞、雅阁、天籁;德系有帕萨特和迈腾,法系有标志508等等车型,面对这么多车型,到底该选择哪个呢?

如果你对品牌没有特别的要求,那么我建议你选择德系的上汽大众帕萨特,因为大众绝对是研究中国市场最透彻的品牌,它知道国人们心里是如何想的。而且德系品牌的质量是有目共睹的,更何况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华销售20周年,口碑和实力都是有的,去年还成功夺得B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今年4月份,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当月销量就突破了1.5万台。

这次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之后重点升级了智慧车联系统,标配了前后排安全头部气帘,不仅让车内驾乘人员更加安全,还让驾驶人员在开车的时候更加方便。驾驶员在行车的时候不需要手动操作导航、多媒体,只需要动嘴说一说就能解决,比如想听歌的时候,可以直接跟它说"你好大众,我想听XX",如果想切换歌曲,可以直接说"下一首",拥有免唤醒功能。而且它还能识别自然语义和方言口语,真正做到开口就懂。

开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无聊,特别是长途行驶的时候,很容易走神发愣,这个时候如果能听一首歌或者听一首相声解解闷,那就不再寂寞无聊,开车会更加安全。智慧车联系统的智享娱乐能连接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FM,海量资源任你听。另外智慧车联系统还有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手机能够远程操作车辆解锁上锁,开空调大灯等功能,甚至还能在车里面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特别的方便。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这次升级之后的表现相当不错,不仅配置更高了,而且更加安全,指导价为18.59-28.29万元很是亲民。面对这样的价格,再加上全新一代帕萨特各方面的设计表现和它在中国的影响力,可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相当高,更何况它现在还是一辆智能中级车,在B级车中实属罕见,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4S店深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