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成功一次,帕萨特轻松月销破1.5万,比AT还好的双离合

2020年06月13日 22:06:02
分享到:

帕萨特作为大众旗下首款进入国内的中级车型,多年来销量一直都非常可观,累计销量共达到280多万辆,在这么多消费者的口中,上汽大众帕萨特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得益于如此多的消费者喜爱,在4月20日,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携带智慧车联来袭,看看能否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呢?

全新一代帕萨特这次升级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依旧是之前的动力组合,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在大众车型上绝对是黄金动力组合了。之前7速双离合才出现的时候得到不少人的诟病,觉得没有AT变速箱顺滑,容易坏,但是在大众不断的改进下,如今越来越多车型都开始使用这款变速箱,在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时候,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反应灵敏,而且还省油,完全没有人们想象的那种顿挫感。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0Ps,百公里破百达到了7.4秒,然而油耗却只有6.7L,足以看出这套变速箱的省油了。

这次全新一代帕萨特升级的重点就是它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作为首款搭载这套系统的上汽大众车型,它的智能程度堪比手机,甚至比手机还要好用。进入大屏之后的界面非常清晰,一目了然,逻辑感很棒。如果你想点开导航或者听歌,不需要手动操作,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大众,打开导航,我要去XX地方"就OK了。如果你想继续说话,也不需要再说"你好大众",它也一样能继续为你服务,免唤醒功能很好用。而且它能识别自然语义和方言,就算你用粤语说一句"我热了",它都能帮你打开空调。

现在万物皆可联,车子和手机当然也能相连了,不仅手机能够远程控制车机,车机还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手机上可以直接控制车辆解锁上锁,还能打开空调大灯等等,也能查看车辆信息,预约保养,非常方便。还可以在手机上设置电子围栏,一旦车辆超过围栏设定的范围,手机就会自动发出声音提醒车主。当车主快到家之前,电子围栏也会触发,并且家中的智能家居也会打开,而当你离开家一定距离之后,这些智能家居又会再次关闭,实在是懒人和健忘症的福音啊。

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加上它这次加入了智慧车联系统,以及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都让它在B级车市场中竞争力变得更强,如果你想买辆动力强劲还省油舒适的智能B级车,那么全新一代帕萨特一定要去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