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价格,百万级享受,大众威然"降维打击",GL8能接招吗?

2020年06月13日 22:21:03
分享到: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肯定希望能够用合适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就是如此,各路"高手"云集于此,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但是MPV市场的消费者就没这么幸运的,一直以来大家可以选择的车型都少之又少,所以这也令主攻商务的别克GL8始终保持价格坚挺,顶级商务埃尔法更是加价二十万还一车难求。时间在变,市场格局也在变。上汽大众威然的闪亮登场,势必会让别克GL8不再"嚣张",让大家有机会用入门级的价格买到百万级的享受。

定位高端,价格却是入门级的。5月28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威然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仅售28.68-39.9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和本田艾力绅这类的入门级MPV有所重叠,比售价区间为29.99-52.99万元的别克GL8要便宜一大截。那么这样实惠的威然,能否撼动GL8的地位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比科技,威然从来没在怕。大众集团是当今世界上实力最为强盛的汽车企业之一,在智能化方面频频推陈出新。威然所搭载的MOS智能车机系统,正是大众智能化成果的最新展现。手指滑动在威然9.2英寸的屏幕上,智能就是离你如此之近。控制导航、音乐等功能不在话下,根据使用的手机不同,还可以选择使用CarPlay或是CarLife进行手机互联。如果想要"君子动口不动手",威然同样可以满足你。只要对着威然的语音控制系统说出你想要完成的任务,它一定会助你一臂之力。

作为承载着全车乘员安全的高端MPV,在安全性方面威然自然也是面面俱到。首先威然搭载了一套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是当今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标准,系统集成的各项安全功能,可以在千钧一发之际保护乘员周全。别看威然尺寸超过五米三,但有了这套辅助驾驶功能在,一切都能变得轻松起来。

座椅相似,档次却不同。威然第二排座椅均采用行政级礼宾座椅,表面Nappa真皮材质柔软舒适,座椅通风可以透过座椅表面的打孔,将身体充分散热,达到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气动按摩功能是威然的越级之处,多达9种组合的按摩功能,可以充分缓解乘坐时的疲劳感。百万级的奢华,对于威然来说简直小菜一碟,别克GL8可要小心了。

为了让车里每个乘员都能享受到来自威然的贴心关怀,在车内威然一共设置有10处USB接口。此外,三温区自动空调功能,可以满足不同乘员对温度的不同需求。隔音降噪玻璃的运用以及顶级丹拿音响的配备,更是让威然有足够的实力去降维打击GL8。

总结:

通过对上汽大众威然的一番体验,我们不难看出,威然撼动GL8的地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如果只觉得威然是通过拉低售价来打击GL8,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除了入门级的价格之外,威然还有这百万级MPV的享受。对于预算在四十万以内但还想享受到埃尔法级别舒适的消费者来说,威然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