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价格,却拥有40万的享受,配置良心,可媲美A4L

2020年06月13日 22:23: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帕萨特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热销B级车,进入中国后换代了多次,但是每次都能引领B级车的风向,20余年时间累计销量了280万辆。全新一代帕萨特自从4月份上市以后就获得了很丰厚的市场回报,当月销售了1.5万多台,可以说,帕萨特是上汽大众最成功的B级车。

它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上汽大众严苛的品控把握以及严谨的工艺水平,更何况它自身实力也不俗,各方面都是越级的表现,比如2871mm的轴距,堪比C级豪华车,比如全系标配的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这可是40万以上车型才能配备的,可以说花20万享受到40万车型的品质,相信任何消费者对此都不可能无动于衷吧?

这次全新一代帕萨特还与时俱进的升级了智慧车联系统,成为了一款智能B级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智能语音带给了人们不少方便,比如上车之后不需要动手操作导航,也不需要动手点歌,而是一句"你好大众"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然后将你需要的说出来,它就会为你照办。并且它还有免唤醒功能,也能识别自然语义和方言口语,相比于其它智能车型上的语音操控,智慧车联系统上的智能语音更方便,更好用。

有了这套系统,也不需要在车上再装个手机支架了,它的智慧导航可以实时更新地图,就连堵车路段和限行信息都能显示出来,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走错路了。行驶路中,司机都喜欢听歌或者电台解闷,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听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台,还可以使用喜马拉雅FM和酷我音乐APP听相声,听歌,长途路中再也不怕无聊了。

现在的智能车型都可以远程控制,手机直接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在手机上查看车辆信息状态,全新一代帕萨特也可以,不仅如此,它还能和家中智能家居相连,车主设定好电子围栏范围之后,当车辆驶进这个范围之后,家里的智能家居就能打开,当驶出这个范围之后,则会自动关闭。有了它之后,不仅能控制车机,还能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真正的做到了人-车-生活为一体的联网功能。

除了产品过硬和优秀的品质之外,上汽大众帕萨特的二手车保值率也非常高,二手车商家很愿意收购这款车,故障率低不说还很好出手。就算开上十年八年的也不用大修,再加上现在还有了智慧车联系统,能够OTA在线升级,省心省时省力,这样的上汽大众帕萨特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