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变拉力,雅马哈R3改装成Tracer 300

2020年06月13日 22:28: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关于雅马哈要用MT-03/R3的平台开发一台旅行拉力车的消息在之前就被很多媒体曝光过了,貌似雅马哈在这方面的计划已经确凿但是Tracer 300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成了一个迷,这不国外的一些手艺人就已经难奈不住了,自行改装出了一台雅马哈的Tracer 300。

这次改装者采用了老款跑车R3为基础,整车的前后减震重新选装后加高了离地间隙,去掉了跑车原有的下包围,别说,这一改装完以后还很的挺像那么回事儿。

为了让这台“Tracer 300”更有拉力范儿,这台车搭载了一个独立的可调风挡,改变了骑行三角后也更能直立骑行。

虽然看上去有点大头娃娃不协调的感觉,但是整体看起来休旅拉力的范儿还是在的,不过工厂是不是也得赶紧亮相真正的Tracer 300了,毕竟N-max155都已经进入国内了,中小排量拉力在国内引进的话销量不会太差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