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硬的何止华为!刘强东突然宣布,谁也没料到京东也这么“强势”

2020年06月14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硬气是我们的中国精神,面对美国的霸凌行径,何止是华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反转。此前,美国商务部宣布了“实体清单”,共计有33家中国公司及企业被美国列入了“实体清单”。这就意味着33家进入名单的中国公司及企业在今后无法和美国有任何的商业交易。

刘强东近日正式做出决定:京东将于六月份在香港重新上市!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人都不明白刘强东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究竟是为了什么?因为大家都知道,京东此前已经在美国成功上市了, 难道京东宣布这一消息仅仅是为了“回家”吗?还是为了和阿里竞争到底,所以才走阿里的老路呢?

在美国《外国公司问责法》后,美国对上市企业更加严格的把控后,已经有大量的中国企业准备回流,这种转变也将给中国带来巨大的影响。这应该是特朗普始料不及的,强硬才是我们中国企业的精神,不单单华为,阿里巴巴,还是京东。

在特朗普看来,那些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就是刀俎上鱼肉,任自己宰割,但是不仅他没有料到,就连我们也没想到,京东居然这么强硬,为这些公司作出了一个表率!刘强东当即就决定将京东从美国退市,选择回到中国香港来上市,这样强硬的行为无疑是对美国不公正对待最有力的反抗。更让他明白了,中国的公司不是好欺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