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美国又一大恶行被当场抓包!推责无益,这次必须给中国交代

2020年06月14日 00: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特朗普对于中国的态度一直以来保持一个十分不友好的状态。而疫情期间这种不友好上升至了顶峰,在疫情期间,特朗普及其蓬佩奥这对黄金组合不断对中国进行抨击,同时也是为了将自己抗疫不力的责任推卸给中国。同时也在不断地甩锅其他组织,可以说,特朗普在疫情期间的举动让所有民众看到了他的不负责任。

对外甩锅永不停歇

之前,特朗普的甩锅还有回旋的余地。但现如今美国疫情失控,超过10万美国人在此次疫情中死亡。特朗普无法承担这一责任,就开始拼了命的甩锅,如果特朗普要为这10万美国人的性命负责的话,那么其美国总统的位置也就做到头了。

同时很有可能还会为自己的抗疫不力付出代价,这是特朗普无法接受的,于是除了不断地向伊朗施压转移国内矛盾,同时还在不断地向外界甩锅,制造相关舆论。而就在这时,美国的又一大恶行被当场抓包,这次特朗普终于无法辩解了,这次必须要给中国交代。

澳大利亚坑了特朗普

据有关相关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的智库收集了十日内的推文,共计260万条,进行数据分析之后,其中大部分的推文都与保守党以及支持特朗普的组织有关。各种对于中国的抹黑造谣,编造言论。 同时,其中很多推文都有被网络机器人散播的迹象。而这可以证明特朗普再利用舆论恶意栽赃中国,特朗普此次推责无益,如果不能给中国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么中美之间的关系将会显著恶化。而同时,美国政客的国际形象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美国在世界之上孤立状态将会越来越明显。

特朗普将会让美国跳进火坑

特朗普自疫情爆发以来的诸多决策,让美国根本无法摆脱泥潭,反而是越陷越深。特朗普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执意强行恢复美国经济,但美国国内形势并未让他有丝毫的喘息时间。经济没有恢复过来反而受到骚乱的影响愈发的萧条,这对于即将面临大权的特朗普,无疑是晴天霹雳。如果特朗普不采取应对措施,那么下一届总统可能就要换人了。现在他唯一的出路就是认清现实,让美国早日摆脱危机,这才可能让其支持率可以与拜登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