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 | 雷克萨斯 LC 500

2020年06月14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今年四月份,雷克萨斯在美国发布了其2021款豪华双门跑车LC500 。新车的更新重点着眼于底盘组件的减重及优化上,此外,LC500还更新了内外颜色、多媒体系统与变速器等处,为这款当家旗舰跑车注入了新的活力。

雷克萨斯从LC500上削减了大约10公斤的重量,主要是通过更改悬架来达到这一目标。新的下摆臂为铝制,带有新型中空设计的变径防倾杆,弹簧也由新材料制成。21英寸的轮辋比以往更轻,雷克萨斯表示,这些调整都只针对后悬架。悬架的变化不仅限于重量,工程师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增加了后防倾杆的刚性,并同时调整电磁悬架的控制装置以实现更顺畅的行驶和更好的操控。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主动转弯辅助系统,

它可以在转弯时积极制动内侧车轮,

以帮助LC500完成快速转弯。

在2021款LC500中,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得到保留,可提供47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足以让新车在4.7秒内提速至96公里/小时。在LC 500的10挡自动变速器上,雷克萨斯更新了换挡逻辑,以在50%至70%的油门范围内获得更好的性能。同样,LC 500h仍然从其3.5升V-6混动系统中为车辆提供359马力的最大功率。LC 500h在自动变速器逻辑上也做出了改变,对驾驶员踩油门的动作赋予了更积极的回应,降挡时间进一步提高,以实现出弯加速时更好的动力响应。

新款车型标配了10.3英寸

高分辨率影音多媒体屏幕,

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

驾驶员可通过该屏幕同时操作音响、

空调等多项系统。

除机械部分上的更新外,雷克萨斯还为新车加入了镉橙色和珍珠绿色两种全新涂装,升级后的雷克萨斯LC500价格并未改变。2021款LC 500的起售价仍为93975美元(约合66.5万元人民币),LC 500h的起售价为98535美元(约合69.7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