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涉嫌欺诈?4S店被曝二次销售,维权路上的绊脚石到底谁的锅?

2020年06月14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来各大车企经销商们为了在消费者身上薅羊毛创造发明了不少新鲜玩意儿,弄的人一头雾水。前有变相收费后有二次销售,现在买个车不多长几个心眼儿怕是不行了。

近日江苏的一位车主就遇到了二次销售的糟心事:原本自己花24万元购买的大众途观四驱版新车居然在买保险的时候发现是辆二手车。根据调查,这辆车早在2015年9月25日就已经被侯姓女士买走,发票保单一应俱全,只是不知道怎么摇身一变成为新车又落到了赵先生手里。

原来早在侯女士购车不久后就希望能够换成两驱版途观,当时已经完成了保险和发票的办理。然而事后4S店又再次将这台车上架,并当作新车进行出售。在赵先生向4S店讨要说法的时候销售经理却以"没上牌就是新车"进行搪塞,否认存在"二次销售"的欺诈行为。

这样的新闻其实并不是个例,早几年的时候也有报道称所谓新车却在合格证上出现两个印章以及曾经开具过发票的情况,但是当时的情况现在也不好考古了,只是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对于类似的情况可以更加严格管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