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投9000万元,长安蔚来稀释蔚来,打造全新高端品牌

2020年06月14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因为这次疫情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同时一些大车企也抓住了这个机会收购稀释一些其他车企的股份,也为自己的下一步商业发展铺路。

长安汽车从两年前就对外宣称要打造一个高端品牌,后来这个消息也没有进一步更新。如此缓慢的动作也引发了不少关于长安汽车经营状况的猜想。但是最近的数据显示,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注册资本激增了9000万元,增长至1.88亿元,幅度高达92%。

其实关于长安高端品牌的进展已经搁置了两年多之久,此次增资虽然有明显的推进信号,但是长安汽车的相关负责人也并没有针对这一变化做出正面回应。但是此前长安汽车的执行副总裁曾向媒体表示过这个还未出生的高端品牌一定不是长安单干,而是寻找相同甚至更大体量的跨界品牌进行合作。

此次工商变更摆明了是长安已经在筹备一个大动作了,至于是不是此前传言的和蔚来进行合作的消息板上钉钉了现在也未可知。但是随着近两年市场形势越来越捉摸不透,单枪匹马就算再有战斗力也不如携手并进来的踏实。因此长安汽车在这个时间点这样的变化也是引发了无限遐想的,至于最终合作的果实花落谁家还要等最终的谜底揭晓。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