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丰田安全,大众威然顶配不到40万,拼实力别克GL8真不如它?

2020年06月14日 11:11:03
分享到:

如今国内MPV市场的竞争不算激烈,别克GL8在其中占有比较明显的竞争优势,甚至于属于同价位中的代表车型。但是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升级,以及年轻消费者成为消费主体,别克GL8稍显老气的风格看起来并不讨巧,也促使更多汽车品牌看中了高端MPV市场,下手较快的就是上汽大众。日前。上汽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将与别克GL8 ES展开全面竞争。

大众威然

如果说别克GL8在同级别中没有太多的对手,那么大众威然的上市算是终结了这一现状,并且大众威然在价位方面也足够亲民,指导价最多不过39.98万元,相比较别克GL8 ES的价位,大众威然表现出了更多的诚意,至于这两款车型的竞争结果如何,还要看大众威然的实力到底如何了。

别克GL8 ES

相比较别克GL8 ES,大众威然的消费群体显然更加广泛,整体造型相对更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不过对于年龄稍长的消费者也很适合,至于别克GL8 ES在设计上相对显得老气,设计方面缺乏更多的设计新意,所以年轻消费者对此应该不太感兴趣。此外由于大众威然在设计上融入了跨界元素,所以整体有着SUV的风范,再加上超过5米3的车身长度,外观看起来更显霸气,所以即便驾驶大众威然出入一些偏向娱乐的场合也非常合适,但是别克GL8 ES就未必如此了。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至于内饰风格上,别克GL8 ES虽然采用了科技感出色的双联屏,但是整体内饰布局还是与外观一样缺乏新意,分体式的中控台布局属于相对老旧的设计,使得内饰看起来已经有些过时。而大众威然的内饰保持了出色的实用性,而且内饰氛围足够豪华精致,大量皮质覆盖使得内饰质感出色,对比之下别克GL8 ES就逊色了不少。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空间表现上,大众威然本身尺寸就比别克GL8 ES更大一号,因此内部的空间表现也要胜过别克GL8 ES,毕竟空间表现与车身尺寸有着直接的关系。此外,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达到头等舱级别的待遇,还提供比别克GL8 ES更多的调节功能,可以在常规的坐姿之外调整出更多样化的休息姿态,令乘坐体验也上升了一个级别。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说到动力方面,大众威然搭载的动力总成属于上汽大众比较有代表性的组合,2.0T的发动机有着充沛的动力储备,与别克GL8 ES的动力表现处于同一水平,不过大众威然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在技术方面就更为出色,换挡速度与逻辑表现都备受好评,加速表现也别克GL8 ES更出色,对于空间不小的MPV车型而言,可靠的动力储备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大众威然更加靠谱。

所以对比来看,相比较别克GL8 ES,大众威然等于全面胜出,还有着比丰田更出色的安全辅助配置,希望体验到更高端豪华的乘坐体验,还是应该优先选择大众威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