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比美系车好,顶配不到40万,上汽大众威然还有多少真实力?

2020年06月14日 11:18:01
分享到:

说到那些销量常年领先同级别对手的车型,别克GL8应该算是其中之一,毕竟在其主打的商务MPV领域,确实并不如其他细分领域那么大众,因此竞争车型也不算多样化。不过随着近些年的国内车市竞争更为激烈,以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开始有所变化,商务MPV领域也开始发生了变化,别克GL8缺乏竞争对手的局面不复存在,而其首个竞争对手就是上市不久的大众威然。

作为国内车市的销量代表,上汽大众相比较不少汽车品牌而言,算是在商务MPV领域先走一步,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大众威然就成为国内消费者重点关注的一款车型,此次新车推出4款车型,虽然全系搭载2.0T动力,不过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各对应2款车型。而大众威然的价位也很实在,入门版车型价格为28.68万元,顶配版车型价格不到40万元,为39.98万元,因此新车上市备受好评,价格方面就展示了上汽大众足够的诚意。

当然消费者在选车时不单单考虑价格因素,主要还是看重产品力如何,大众威然从入门版开始配置就比较到位,这里我们以次低配车型为例,即为330TSI豪华版,其在外观方面保持了大众威然的优雅姿态,悬挂VW的全新徽标,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车尾的后备厢与两侧滑门都支持电动开启,可以说在一些版本相对高端的车型之上才有的配置,这一版本的大众威然已经配备齐全。

内饰方面,大众威然保持了足够厚道的用料,中控台容易让人联想到途昂,采用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料,打造质感出色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大众威然搭载一块全液晶仪表,尺寸达到10.3英寸,搭配尺寸同样不小的中控大屏,方向盘采用全新的三辐式样式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有效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至于安全配置方面,对于外出行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众威然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驾驶员疲劳提醒有助于合理安排行车时间,定速巡航对于高速行车比较实用,ESP有助于行车过程更加平稳安全,而且这一版本的大众威然还配备全景天窗,对于空间较大的MPV车型而言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还有舒适性到位的座椅配置。所以即便在全系车型中仅属于次低配车型,但是大众威然对于配置依然不会吝啬,配置水平比美系车更出色。

而除了文中介绍的次低配版本,大众威然还提供3款车型可选,每款车型都有着主打的配置,适合不同预算的消费者考虑,相比较价位相近的别克GL8 ES车型,40万内考虑MPV车型,大众威然显然是可选性更强的商务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