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星安全,40万内直接上顶配,上汽大众威然比别克GL8还可靠?

2020年06月14日 11:23:02
分享到:

如今不少商务场合都离不开接待用途的座驾,包括机场以及酒店等场合同样如此,如何选择合适的商务座驾其实大有学问,虽然目前不少定位豪华的轿车也比较合适,但是相对而言还是空间够大的MPV车型更加适合,这里最有代表性的车型肯定包括别克GL8。作为入市比较久的商务MPV,别克GL8确实少有对手,但如果希望40万内入手一款配置出色、五星安全的商务MPV,别克GL8 ES价位合适,但未必是最佳选择,因为上汽大众威然已经上市。

之所以这么说,大众威然在价位方面就满足40万内的考虑,毕竟大众威然的顶配版价位为39.98万元,相比之下,别克GL8 ES的价位更高一些,顶配版车型价格在40万之上,而大众威然的定价为其增加了一个竞争优势,同时产品力也足够优秀,还拥有五星安全,下面我们就以大众威然的顶配版车型为例,看看它的实力如何。

既然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这一版大众威然自然配备了足够到位的配置,比如符合商务MPV身份的双侧电动滑门,乘坐者上车之时轻轻一拉,车门就能启动滑开,相比较不少车型还需要乘坐者费力开门,选择大众威然自然高级不少,连开门的过程都足够优雅。此外,大众威然侧面配备的轮毂尺寸达到20英寸,不像别克GL8还采用18英寸的轮毂,看起来气势不够强大,大众威然的侧面明显更加大气高级。

至于车尾还能看到流光转向尾灯,令灯光效果更显高级,两侧大灯组中间有镀铬材质装饰,后备厢尾门还设有电动开启与记忆功能,使用过程相当轻松方便。

至于车内,大众威然的亮点集中在第二排,行政级别的座椅直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还特别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乘坐体验得到优化,舒适性进一步提升。而座椅表面采用的真皮材质与宝马7系相同,属于同级别车型很少能够达到的水平。涉及到座椅功能性方面,大众威然的座椅拥有夏季使用率极高的通风功能,可以为真皮座椅快速降温,达到适合乘坐的温度。而气动按摩功能使得大众威然的乘坐体验更加出色,还提供3*3种模式的选择,属于更加人性化的配置。

所以整体看来,大众威然在配置方面相当有诚意,在40万内且定位高端商务的MPV车型中,绝对属于超越别克GL8 ES的首选,直接入手顶配版车型的价位也是相当亲民,作为一款全新入市的车型,大众威然产品力与诚意都足够到位,必将打动更多的消费者,入手肯定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