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星安全,顶配还不到40万,上汽大众威然真能取代别克GL8?

2020年06月14日 11:28:01
分享到:

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合资品牌之一,上汽大众面对竞争并不算激烈的高端MPV市场,自然不会放着不管,所以凭借在国内市场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了解,于5月正式推出全新车型威然,新车顶配版车型售价仅为39.98万元,价位上与别克GL8 ES有所重合,因此两车互为彼此最有威胁的竞争对手。至于在这场竞争中谁更有优势呢,通过一番对比或许可以知晓一二。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在外观方面,别克GL8上市较早一些,所以外观方面还是多少有些以往MPV方正的造型,设计感上并不算突出,所以对于年轻朋友来说难免吸引力有限,或许更加适合年长消费者的审美。而大众威然则正好相反,其作为全新入市的车型,设计方面有着一定的跨界色彩,所以即便是年轻一些的用户驾驶威然也毫无违和感,尤其是相比较别克GL8 ES侧面的平直化设计,大众威然的侧面对于营造层次感更有心得,效果明显高级不少。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当然外观仅仅属于主观考虑因素,并不能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主因,而对于MPV车型而言,空间表现相对更加重要,毕竟消费者考虑MPV车型就是出于空间的考虑,而空间表现往往与车身尺寸有着直接的关系,虽然两车定位相同,但是大众威然的尺寸相对更长更宽,几乎达到越级的差别也使得两车的空间表现注定有差距,大众威然明显给力不少。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而在乘坐体验方面,虽然别克GL8 ES以往有着不错的豪华感与舒适性,但是大众威然显然在其之上,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使得乘坐体验更有保障,Nappa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相对更加可靠,而且支持幅度不小的电动调节,在大众威然的第二排躺下都不成问题,所以舒适性比别克GL8 ES更出色。其次大众威然对于第三排也照顾到位,本身空间够大使得第三排不至于太过压抑,大众威然为第三排设计了三个独立头枕,对于每一位乘坐者而言都非常实用。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所以对比结果也显而易见,大众威然整体优势更加显著,还有着丰富的安全配置,打造出五星安全。对于MPV市场而言,大众威然属于入市不久的新人,但是其产品力足够出色,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也更加全面,而且从舒适性以及造型来看,大众威然有着相对广泛的受众群体,因此未来或将直接取代别克GL8的市场地位,成为年轻消费者也很喜爱的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