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最佳轿跑!3公里才跑3.7升,堪称本田佳作,却不足12万

2020年06月14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拥有有趣的驾驶体验、实用的内饰和多种可供选择的车型,思域是一款比它的名声更好的紧凑型汽车。它提供轿车、轿跑车和掀背车版本,每一个都是高效和负担得起的。许多技术和安全功能是可用的,基础发动机和可选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提供良好的动力和高燃油经济性。您可以选择无级自动变速器(CVT)或更复杂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思域在年度一共获得10项最佳奖项,我们之所以热爱思域不仅仅是因为情怀,更多是动力、口碑、油耗、运动。

思域的四缸发动机非常活泼,价格更贵但更强劲的涡轮增压版本赢得了我们的青睐。这是一台很棒的发动机,在我们的测试中,它急切地拉着我们公民旅游测试车远离红绿灯。虽然我们更喜欢六速手动变速器的轻便和干脆的动作,而不是可选的无级自动变速器,但无级变速器绝不是一个糟糕的合作伙伴——事实上,它是市场上最好的之一。

作为一个真正的万事通,思域在舒适性和驾驶员参与度之间取得了很大的平衡。它平稳的驾驶、灵敏的转向和运动驾驶动力使它成为飞行员的一大乐趣。既不轻松也不苛刻,思域的乘坐质量恰到好处。快速,良好的重量,令人惊讶的感觉驾驶使驾驶思域更愉快。那些寻找更具运动气息的人应该考虑运动版,其特点是转向更快。尽管刹车踏板牢固,感觉良好,但刹车缺乏竞争对手的制动能力。

本田汽车证明了功率和燃料效率不需要互相排斥。两个思域四缸发动机都像喝一杯354元的白兰地一样节俭地啜饮燃油,但是有趣的是,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低级思域轿车和双座轿车中的基本2.0升略好。不幸的是,思域的燃油经济性在我们真实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失败了。此外,我们从一辆六速手动思域运动掀背车中跑出了3公里才跑3.7升的油耗,这样油耗真的非常接地气。

本田的触摸屏界面有了很大的改进,这要归功于为音响系统增加了一个期待已久的音量旋钮和用于某些功能的硬按钮。我们测试的顶级房车通过其7.0英寸触摸屏提供信息娱乐功能,包括导航、SiriusXM卫星广播、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连接。前舱有两个USB端口和一个12伏的插座。可悲的是,后座乘客没有连接,因为没有一个USB端口或12伏电源插座穿过思域的前排座位。

外观实用而现代,思域的内部空间宽敞,并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即使是入门级的模型也远非禁区。虽然它没有提供紧凑型车中最可选的舒适和便利设备,但它有足够的好东西供任何小型汽车购物者使用。虽然轿跑车的后座对任何身高超过平均水平的人来说都没用,但轿车的内部空间是同类车中最宽敞的。

思域在整个车厢里有许多设计巧妙的储物间,轿车的行李箱是同类中最大的之一,需要更大的载货能力吗?这样思域低价不足12万,比起那么国产轿车是不是更能吸引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