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实车图曝光!喜欢越野的可以考虑一下!

2020年06月14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较早前,长城汽车在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了多个SUV车型名称的商标,包括“哈弗狼”、“哈弗豹”、“哈弗崎羚”、“哈弗越马”、“哈弗小虎”、“哈弗野狼”、“哈弗枭龙”等。而近日,长城汽车公布旗下哈弗B06 ”(内部代号)的命名:哈弗大狗,该车型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以硬派SUV风格为主,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就在日前,我们从互联网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大狗的无伪实车图,它的外观造型与哈弗品牌现有SUV车型截然不同。

哈弗大狗的部分参数看,新车的轴距为2738mm,最小离地间隙200mm,接近角24度、通过角22度、离去角30度,由此可见该车型是一款比哈弗H9小一号的硬派越野车,具备强悍的复杂路况通过能力。从实车图片看,新车采用圆角六边矩形的进气格栅,内置三根镂空的镀铬横幅,看起来很有立体感。两侧布置造型呆萌的圆形LED大灯,底部则是粗壮且格外凸出的前保险杠,并加入带有倾斜角度的银色下护板,其整体造型十分硬派。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拱和轮胎之间至少有一拳的距离,通过性得到了保障。前/后轮拱、车身底部的包围较为宽厚,且往外凸出,同时与前/后保险杠相连,车门底部还设置了踏板,越野气息十分浓厚。

车尾部位,新车的掀背式尾门较为平直,结合该车型的2738mm轴距,有利于车身后部空间的扩展。从实车图上看,其车身后部空间非常宽裕,相当于三排七座SUV去掉第三排座椅,作为后备厢空间。两侧设置的倒“L”型尾灯组增添了些许时尚感,底部同样是粗壮且格外凸出的后保险杠,加入了带有倾斜角度的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部分路虎SUV的设计元素,包括储物格在内的不少设备采用长方形圆角设计,呈现比较硬朗的风格,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回形空调出风口和橙色点缀看起来很别致,采用大量优质皮革来提升了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

动力方面,由于哈弗大狗与全新一代哈弗H6属于同期推出的新车型,我们预计哈弗大狗将与全新一代哈弗H6共享第三代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最大功率18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哈弗大狗还可能搭载现款哈弗H9采用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