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在鱼塘里,快救我!”民警一波操作救了女司机

2020年06月14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现代快报
正在加载中...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徐璐 记者 姜振军)“警官,我的车子开到了河里,快救救我啊!”近日,盐城阜宁县公安局硕集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那头声音颤抖,报警人情绪异常激动。值得称赞的是,民警一边电话指导女子自救,一边快速赶往现场,几分钟后,赶在汽车全部沉没前,将人救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在6月12日中午1点25分左右。“电话里声音颤抖地说,救命啊,车子下沉了,快来啊。”硕集派出所接到丁女士报警后,指导员蔡兴龙在电话中安抚她的情绪,并问询详细的事发地点。

民警通过电话了解得知,因为下雨路滑,丁女士的汽车不慎开到了鱼塘边上,因为是斜坡,正在下滑,而且水淹没到了车门位置,车门无法打开。“但汽车还没有完全下沉,当务之急是控制汽车往深塘滑行。”民警判断。

“你不要慌,拉住手刹,尽量不好让汽车下滑,我们马上到。”蔡兴龙通过电话不停安慰丁女士,并告知其采取相应应急措施。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蓝色suv轿车一头扎在池塘边,此时车身已大部分下水。

情况危急,蔡兴龙救人心切,顾不上脱下警服,警车还没有停稳,他就和辅警彭成一起冲下去,用力拉开汽车驾驶室的车门,将丁女士成功救出。“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谢谢你们。”被救出后,丁女士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

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经过了解,当天丁女士准备开车前往硕集计桥村购买草鸡,因下雨道路湿滑,车子不慎滑到了路边池塘中。附近村民说,下雨天路上没人,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要是再晚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