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万级豪华7座SUV推荐,大品牌、空间大,这三款车也很香

2020年06月14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35万级豪华7座SUV推荐,大品牌、空间大,这三款车也很香

汉兰达在7座SUV市场一直都非常坚挺,虽说更新换代速度慢,却依旧在市面上很抢手。但如果说在五年前,汉兰达的确有竞争力,同级别中罕有对手,但是在如今,同价位市场也有非常多不错的车型,别说同价位的其他合资对手,就算是豪华品牌也有不错的7座SUV了,有买汉兰达的钱,买下面这几台大品牌的SUV不香吗?

奔驰GLB

国产奔驰GLB起售价29.28万,而且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这款车毕竟是奔驰的,在设计上是大家熟悉的风格,仅凭着这张脸就把汉兰达比下去了,开出去气势汹汹倍有面子。这款车的豪华氛围也是有的,比如车内配置了双连屏结构,加一起20英寸的屏幕,科技感爆棚。该车也有7座配置,2829mm轴距。

毕竟是出自奔驰的SUV,这点竞争力还是有的,在同级别中豪华感是佼佼者。1.3T的动力或许有些弱,但它能够保持高扭矩输出,输出范围很广,还保持了燃油经济性。

腾势X

腾势X大家或许没听过,但这是一款高端的电动车品牌,推出时间很早了,也是奔驰的设计,不过在风格上就与众不同,外观看起来圆润又不张扬,但是尺寸非常大。内部风格和奔驰很接近,旋涡式的出风口和比亚迪的悬浮大屏设计,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这款车是插混动力的,拥有586马力和950Nm的综合输出,动力参数爆表,而且有500km的纯电续航,28.98万的起步售价,还是很亲民的。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起售价38.97万,目前优惠力度也很大,有些地区最高达到了4万多,虽然比汉兰达要贵一些,但这台车在小编看来,绝对值得考虑。作为中大型SUV,该车拥有2863mm的轴距,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部空间,都显得非常大气。这款车也有6座和7座的版本,在空间方面很宽裕,2.0T的动力也很不错,177kw和350Nm,这个动力数据不用多说,同级中相当强悍的水平。

最主要的是,这样一款旗舰豪华SUV,拥有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力加持,仅仅卖30多万,和汉兰达竞争,真的是有点欺负人了。但它的确是在这个价位区间的,如果购买同级别的BBA产品,估计要60万以上了,所以在价格和配置上,XT6才是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