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日上的雷克萨斯改款IS,能有哪些变化?

2020年06月14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原订 6 月 9 日发表 2021 年式改款雷克萨斯IS,然而就在发表会前 3 天,原厂临时发布讯息喊卡,理由仅为「考量当前全球情势」,且未公布改期时间。而就在稍早,雷克萨斯公布了一支 IS 预告短视频,同时正式宣告 2021 年式 IS 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早上 7 点发表。

视频长度仅 5 秒钟,因此能够看到的讯息不多,仍旧难以判断 IS 改款幅度大小,不过却也让人稍稍窥见新车局部样貌。视频中为 IS350 F Sport 车型,这是因为画面里一度出现了 F Sport 徽章。轮圈设计立体而复杂立,并搭配 Bridgestone Potenza 轮胎。从叶子板看过去的角度,可以发现车窗周围采用银色饰条点缀,并在 C 柱处形成一个锐利的斜角。

来到车尾,尾灯从左至右占据了整个尾门的面宽,中央原本采用镀铬装饰区隔左右灯组的设计,现在换成了当前流行的左右相连式尾灯。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行李厢盖上安装了一片小小的导流尾翼,采黑色涂装显得颇为抢眼。

除了这支短短 5 秒时间的视频之外,雷克萨斯还没有公布更详细的机械数据,不过有传言指出 IS 车系顶规车型 IS 500 所使用的 V8 引擎会提供给 IS F 所使用。至于目前 IS 350,尚不确定会继续使用原本的 3.5 升 V6 引擎,又或者会换上新的动力系统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