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下放,保时捷Cayenne迎来最值版本

2020年06月14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近日于官方网站正式带来 Cayenne 家族的最新成员 Cayenne GTS,以及 Cayenne GTS Coupé车型。

新一代 Cayenne GTS 车系在延续现行 Cayenne 车系的外观基础设定下,标配了与车身同色的 Sport Design 造型外观套件,并具备高光泽黑色 21 吋 RS Spyder Design 轮圈、燻黑 LED 头灯系统含 PDLS 动态照明系统、燻黑 LED 尾灯。此外,包还车头主动式进气隔栅、侧窗饰条、跑车造型排气尾管、车尾字样也全部施以黑色处理,藉此突显性能风格。

在动力配置上,新一代 Cayenne GTS 车系改采与现行 Cayenne Turbo 车系相同的 4.0 升 V8 双涡轮直喷动力,具备 460 匹最大马力与 620N.m最大扭矩,并搭配 8 速 Tiptronic S 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根据原厂的测试数据显示,新一代 Cayenne GTS 及 Cayenne GTS Coupé车型,在配备跑车计时套件的前提下,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5 秒,极速可达到时速 270 公里。

新一代 Cayenne GTS 车系在底盘部分,标配具备 PASM 保时捷主动式悬挂调整系统的钢制圈簧悬挂,且透过更加运动化的避震器阻尼设定使车身降低 20 mm,另还包含 PTV Plus 扭矩分导升级系统、21 吋 RS Spyder Design 轮圈、灰色铸铁刹车碟盘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刹车系统亦可外选配 PSCB 表面涂层处理刹车系统或 PCCB 陶瓷复合刹车系统,其它选配项目还包含可降低车高 10 mm 的三气室气压悬挂、后轴转向系统、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与 PDCC 主动防倾稳定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