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A7谍照亮相,取消掀背,变身大号A6L,很多人已表示放弃

2020年06月14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奥迪A7一直被誉为最美奥迪车,这是因为其掀背流线的造型在奥迪家族阵营中的确别具一格。但是由于其一直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所以价格居高不下, 目前2020款进口奥迪A7的指导价为57.38-70.48万元。这个价位已经可以买宝马7系的低配车型,显然,它的性价比是比较低的。

海外版A7

实际上,奥迪A7国产的消息一直都有报道,国产后的A7起步价也有望降到50万以下,能大大拉低购买门槛,这对于那些对奥迪A7颜值念念不忘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海外版A7

近日,网上曝光了国产奥迪A7的路试谍照,引发了诸多的关注。

谍照的曝光对于那些真正想买这款车的人来说,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既然已经在路试,那么离正式上市应该也就不远了,等了这么久,终于要梦想成真了。忧的是,从谍照来看,国产奥迪A7L似乎抛弃了原汁原味的德国设计,而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改动。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轿跑式设计,尾部有所拉长,看起来更像一款三厢车。这种改动或许是为了适应更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口味,原来的设计则更对应年轻人的喜好。

进口版奥迪A7内饰

另一大改动肯定就是加长了,这几乎是BBA品牌国产化的必经之路,因为中国人对长度和空间都非常在意。目前进口A7的长度和轴距都要小于A6L,国产后的A7L车长肯定要超过5米,轴距会超过3米。

但是这种改动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目前还不好下结论。但是从奥迪A7的忠粉来看,这种改动肯定是一种大大的遗憾。毕竟,想买A7的人都是普遍追求个性的,如果现在改成一个更大号的A6,那么A7也就失去了它原本的价值。从网上得到的反馈信息来看,很多网友已经表示失去了购买国产A7的欲望。

当然,奥迪可能也有自己的苦衷,毕竟A7这样的小众车型要国产,会面临较大的投资风险,如果国产后销量不佳,无疑要背负很大的压力。所以,将外形改造得更大众化一些,或许是一个避险的无奈选择。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