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蓬佩奥:美国抗议活动是中方搞的“阴谋”,9万亿赔偿一分不能少

2020年06月15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其实美国对我们的刻意针对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只是从疫情爆发之后,就更加毫不掩饰了。我们都知道美国现在的疫情状况是最为严重的,虽然巴西偶尔能在每天新增的确诊人数上超过他们,但是从总体的人数上看,美国简直是“一骑绝尘”,甚至其他好几国家的人数加起来,才能赶上一个美国。

这样的差距放在别的方面可能是优点,但是放到疫情感染上,则绝对是种耻辱了。不过让人非常难以理解的是,美国一些人的脑回路真的跟我们不一样,眼看着疫情状况都这么严重了,他们居然还能自得地说自己做得很不错,瞧瞧死亡人数多“低”,在感染人数面前都不够看。

诚然他们说的是事实,但是能这么轻描淡写地将十多万的死亡人数划过去,也还是挺冷漠的。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可以说完全是他们没有管控好,几乎所有国家都有疫情, 但是从来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他们这样,在医疗水平这么高的情况下,还能感染、死亡这么多人。

可是像是特朗普、蓬佩奥这样的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失职,反而不断甩锅给我们,认为都是因为我们“制造”出了这种“生物武器”,所以才让他们陷入这样的境地。从美国刚刚公布出现疫情的时候,蓬佩奥就公然将矛头对准了我们,还张口就向我们要2.8万亿的赔偿。

此举当然遭到了我们和国际上的讽刺,这之后蓬佩奥一直没有放弃过诋毁。这一次美国爆发的抗议活动,他居然也能够想到我们,没有证据、没有理由,张口就说这次活动是我们搞出来的“阴谋”,还索要九万亿的赔偿金,威胁我们一分都不能少。

这样的行为跟强盗有什么区别?难怪连美国的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美方媒体直言说他“是个疯子”,不然这么总是“疯言疯语”?对此,大家都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