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噩耗不断!截止6月14日 ,美国“分裂”!特朗普也阻止不了

2020年06月15日 07: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年美国发动对伊朗少将的斩首行动,紧接着伊朗因被美国行动扰乱视线而失误击中一架乌克兰客机。后来世界各国疫情开始爆发,截至目前全球死亡人数已达到42.7万人,而美国成为了世界疫情的中心。再加上美国暴乱的影响,整个美国彻底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中。

美国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人民失业率上升,特朗普的经济刺激法案又让美国疫情迅速扩散。截至6月14日,美国累计确诊达到214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1.7万人。自3月份爆发以来,美国单日新增每天都在 2万例以上,仅有几次有降低的趋势,随后又迅速反弹。说到底与美国对这场疫情控制的重视度有很大关系。

白宫政府自疫情开始,就表现出隐瞒欺骗甚至误导民众对此事不需要重视,人民和政府之间互相欺骗,导致这场病毒传播如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 但病毒未能控制住,美国却又爆发了轰轰烈烈的种族歧视的抗议行动。截至目前全美各州抗议行动已持续两周,各地的商铺和银行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还有很多人因此丧命。

美国民众发起抗议希望政府能够重视他们的需求,但事实证明这种重视不会存在,否则当初弗洛伊德就不会死。而这件事也让政府和民众之间展开了对抗。人民的不满和警方的暴力执法冲突越积越深,导致全美因暴乱发生的事故越来越多。

近日美国又传出了西雅图市成立了自称“不属于美国”的“国立山自治区”,宣布彻底与美国断绝关系。此举被媒体称作是美国分裂危机的第一棒。可尽管特朗普在推特上如何耍狠,民众和各州州长也不把特朗普看在眼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