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超跑又升级了!破百仅5.1秒,动力超猛,比奥迪A4跑得快

2020年06月15日 08:1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是一辆具有意大利传统的锐利运动型轿车,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强劲动力的诱惑下,也是成年年轻人追求的梦想之车,当然也我是最爱豪车之一。如今2020款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也是进行升级,那么针对这台超跑,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都有哪些改变呢?

外观的设计基本保持2019款的设计,没啥改变的,其中黑色最具备跑车范。包括辨识度超高的格栅以及logo,还有运动型轮毂和轮胎,肌肉式的腰线设计都是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卖点,不得不说这台超跑的外观确实很帅气。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白色款确实不如黑色好看,我觉得尾部的设计特别丑,尾灯组有点玛莎拉蒂的感觉,只可惜不是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感觉有点掉价。当然,这台的空间也没有传统的轿车那么宽敞,尤其是后排座椅非的纵向空间很小,如果能设计成双门超跑就更加完美了。不过这台的运动特性很强,首先是带有三种独特行驶模式选择,动态、自然、以及运动,对于喜欢运动型轿车的朋友来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前轮以及轮胎的抓地力很强,不论是过弯还是超车都很好控制,始终保持平衡感,能够给车主带来不同的运动体验。

这台车改变最大是配置,其它方面基本和2019款差不多,为了迎合当下的潮流,新增了8.8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则取缔了曾经的6.5英寸的屏幕,并且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以及SiriusXM卫星无线电,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在安全配置上也是新增自动刹车、前方预警系统、还有半自动驾驶模式,以及各种辅助系统。而且内饰部分的按键也是进行改变,新增旋钮式的模式选择,以及内饰三种新颜色:阳极氧化蓝色,Lunare白色金属和Verde Visconti金属,豪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上和2019差不多,只是针对悬架、舒适、功率等方面进行重新调校而已,新款还是搭载2.0L自吸引擎,马力输出高达280匹,这台车最让我喜欢还是其的声浪,特别是油门一脚下去就有令人陶醉的声音,尤其是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回头率特别高。同时也有四驱系统可选,而5.1秒就能成破百,动力超猛,比奥迪A4和宝马330i都跑得快,而油耗一公里也才6.6升,油耗部分也是进行优化,整体实力非常符合大家的需求。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价格,新款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在国外的售价是40,640美元起,折合成RMB也就28万左右,入华的话,加上各种税收以及经销商的恶意加价,我估计至少要加价10万起,那么落地的话怎么也得40多万了,你们觉得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