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混搭 现代Venue Flux车型官图曝光

2020年06月15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Venue Flux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代Venue车型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配色,更显跨界风格。据悉,该车将定位为小型SUV,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时尚的跨界风格,是全新现代Venue的典型特征,而最新推出的Venue Flux版本则在原有复古、圆润的整体风格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灰色与黄绿色元素,使其极具年轻气息。全新样式的“exhumes”造型前格栅内部辅以三角形矩阵装饰,大幅提升了豪华与时尚氛围。

同时,现代品牌为全新Venue Flux版本车型提供了全新的分层式布局,与激进时尚的外观相匹配。此外,内饰中同样辅以大量黄绿色装饰,并配备了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进一步烘托出年轻、时尚的驾乘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1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