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正在给你的车贴罚单怎么办?老司机前来支招:别着急理论

2020年06月15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个物品了,汽车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之处,其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减少了出行时间,在如今讲究效率和时间的年代,交通的便捷尤为重要,而汽车恰恰就满足了这一点。随着汽车数量的极速增加,其所含的隐患也随之出现,除了环境污染成为常态之外,道路拥堵也变得越来越严重,其中高峰期时段最为明显,除此之外,停车位难寻也成为了很多车主的痛点。

以前车主停车的时候有一大片的空闲位置,而现在可不一样了,每次出门就算兜兜转转好几个来回,也不一定能够找到一个恰当的位置,于是就只能随便停车了,这样无疑给了交警处罚的机会;还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交警正在准备贴罚单,这时候要是采取恰当的措施可能就会逃过一劫,那到底该怎么做呢?别慌!老司机前来支招:别着急理论。

相信很多车主都遇到过相似的情况,开车去办事时找不到合适的停车位,抱着侥幸的心理短暂地离开了,殊不知就算是下车买一瓶的水的功夫,都有可能“招来”交警的光顾,如果此时我们正好发现交警在拍照进行处罚贴单,那么其实还是有方法挽救的。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赶紧飞奔到交警身边进行辩解,如果行不通就会“打亲情牌”,或者硬拉着交警进行阻拦,但这几种行为往往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严重时还有可能会被认定为妨碍公务对车主进行处罚,到时候可就是得不偿失了。

老司机支招表示,这个时候千万别着急理论,正确方法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车厢内,然后坐到驾驶位置,立即发动汽车,然后跟交警好好说一声告知他们自己会马上离开,采取这种方式,交警一般都不会进行处罚,不过口头上的教育肯定是免不了的,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好好听着就可以了,只要车主的态度好,那么交警也不会为难的。

另外交警还提醒道,车主在短时间内停车时,尽量车内保持有人在,之所以这么做,原因就是交警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的前提就是汽车内无人;如果无法满足这条的话,那么建议车主下车之后也不要距离停车的地方太远。

老司机接着说,如果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停车的话,那建议车主不要停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段,因为如果影响到了其他车辆或者行人的正常通过,可能就会被主干道上的摄像头拍摄下来,到时候巡警肯定会二话不说直接就进行处罚了;除了这一点之外,车主也不要在狭窄的路段停车,如果要是挡住了出口,那么很有可能会遭到其它车主的投诉,还有可能会被路过的行人刮碰到自己的爱车,到时候就只能认栽了。

经过今天老司机的详细介绍,各位车友们以后要是这种情况应该可以轻松应对了吧,不过小编建议平时车主还是要把汽车合理合法的停放,这样其实才是最保险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