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CC”!无框车门+1.5T,全新凌度亮相,16万起香不香?

2020年06月15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MQB平台打造,尺寸加长,无框车门+1.5T,或16万起,新凌度能火?

自入华以来,南北大众推出的常规车型几乎都是爆款,诸如朗逸、宝来、迈腾、帕萨特、途观等等。不过,在运动车型和豪华车型上,南北大众旗下的车型几乎都是以扑街告终。

最典型就是,豪华车型辉腾已经停产了,次一级的辉昂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主打年轻运动的大众CC也是一直叫好不叫座,而另一款宽体轿跑的凌渡销量也是毫无亮点。

虽然大众旗下的运动车型不被市场和消费者们认可,但这并不代表消费者们不喜欢运动车型。因此,为了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并提振一下凌渡的销量,近日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的凌渡车型。新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加长、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动力方面加入了1.5T发动机版本。

目前,现款大众凌渡也算是到了生命周期末端了,其终端售价普遍拥有近4万元的优惠。就算是如此,其销量也是无法与市场上朗逸、轩逸、英朗等车型相比的。统计数据显示,凌渡2月份销量仅为477辆,3月销量为1838辆。在大幅度优惠的吸引下,5月份凌度的销量才达到9581辆,相比同级别的朗逸等车型,销量差距仍然不小。

新车外观设计上,毫无疑问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进一步增加其车型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内饰设计上,有消息称新车也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内饰风格,例如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配置方面或将配备大众最新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和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1.5T EVO发动机将于年底投产,那么全新的凌渡或将直接换装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笔者认为新车型还会继续沿用大众自研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低配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