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00km,14.98万起售的奕炫EV500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15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13日,重庆车展上,东风风神奕炫EV500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4.98-15.98万元。奕炫EV作为奕炫的纯电动版本,基于eCMP平台打造而来,搭载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

动力续航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EV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了47.7kWh容量的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73s。

外观内饰设计

奕炫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在细节处有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黑色网状设计,不过新格栅并不是纯电动汽车上常见的封闭面板,而是更加符合审美趋势的大尺寸放射状黑色格栅,当中还有大面积的镂空。

据了解,燃油版的奕炫车型也会在不久之后更换这种新的格栅。新车全LED大灯与下方的雾灯区域外侧配有折线形状的镀铬装饰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

车身侧面,遛背的造型配合前低后高的腰线使其视觉上十分动感,快、慢充电口分别位于车身两侧的后翼子板上方。

尾部方面,全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需要指出的是,奕炫EV与燃油车高度相似,甚至连车尾的排气口造型也依然保留。

内饰方面,奕炫EV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环抱式座舱配合穿插式一体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大屏下方还有一块专门控制空调的触摸屏。新车的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最主要的差别在于配色主要以灰黑色为主,取消了红黑的撞色设计。

奕炫EV座椅采用黑色皮革材质,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坐垫和靠背都采用内凹造型,后排座椅比较宽大,配有三个独立头枕。

智能网联方面

奕炫EV7配有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WindLink系统,据悉该系统会加入蓝牙钥匙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