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IS将16日海外首发 提供5.0升V8发动机

2020年06月1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I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6日上午9点首发(北京时间为6月16日21:00)。新车基于TNGA-N后驱平台打造,搭载多种动力组合,更有可能会搭载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三角窗设计进行了明显的改动,末梢要更加夸张的上扬,预示着全新雷克萨斯IS会更加强调运动感。此前的预告图也揭示,新车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与雷克萨斯UX尾灯造型具有相似的设计思路,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而轮辐采用复杂的设计,会搭配普利司通Potenza轮胎,来提高车辆的极限操控。

据报道,全新雷克萨斯IS将基于TNGA-N后驱平台打造,可达到减轻车身重量、优化底盘性能等效果。动力方面,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延用当前的发动机阵容,但会对功率计扭矩做微小调整。其中,入门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1hp和350Nm,中配车型将搭配3.5升V6发动机,输出分别为260hp和320Nm,而IS 350 F Sport装备3.5升V6发动机,输出达到311hp和375Nm。相关消息还显示新车的顶级版本或将搭载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1hp,最大扭矩为540Nm,打造超强性能。

点评:

在6月16日发布后,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放美国市场,中国市场会选择同步进口引入。伴随着雷克萨斯GS轿车的停产,全新IS将肩负起填补GS留下的市场空间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