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别,有着能和席梦思一较高下的座椅,到底是谁?

2020年06月15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评价一台车,我们常常测试它的动力性能数据车身尺寸大小这些常规环节

其实对于舒适性方面同样非常重要且引人关注但出于每个人对舒适的感受不同,很难给出统一定论

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找来一个神秘座椅和一块席梦思床垫

并邀请到一位专业酒店美女试睡员参与实验

经过多方位“湿身”对比测试看看究竟孰优孰劣?

戳上方视频查看测试全过程

就测试结果来看,床垫染料占据人体接触面60%,座椅染料占据人体接触面85%。而沾染面积越大,人体贴合度越高,乘坐体验也更加舒适。由此可见,比席梦思床垫还舒适的,就是它——第七代天籁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

在车市中,东风日产天籁一直有着“移动大沙发”美誉,而在第七代天籁上,设计师与工程师继续在座椅舒适度上下足功夫。座椅不仅宽大厚实,同时侧向的支撑也很到位,整体表现非常的理想。

第七代天籁Multi-Layer座椅舒适性如此之好,关键在于其采用了三层缓冲材质,包含柔软复合层+SLAB结构+高衰减发泡以及全新升级的3D侧翼支撑,在保证包裹性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舒适感。一款舒适的座椅会自动将承受力分布的更加均匀,不会让某一部分集中受力,从而影响其乘坐舒适性。第七代天籁独有的SLAB构造,正是恰到好处的提升了用户乘坐时的柔软感受, 给到身体最“温柔”的支撑;同时,发泡采用了高衰减发泡,在动态路面的振动吸收上有更出色的表现。而3D侧翼支撑也让我们在驾驶和乘坐的过程中处于非常舒适的状态,确保长时间乘坐及激烈驾驶时都具备出色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加上天籁拥有着较长的车身和轴距,不仅在视觉上带来了足够大气的效果,而且车内的乘坐空间也足够大,所以说天籁以“移动大沙发”纵横江湖多年,真的绝非浪得虚名呀。

不是所有舒适都叫超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