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直降11万,全系标配LED大灯,豪华车最具性价比之选来了

2020年06月1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豪车在国内市场受欢迎的程度都不用再多书,大家有目共睹,每一年BBA的销量和知名度相对其他所谓的豪华车型都是遥遥领先。而且更重要的是BBA也从未自持甚高,而是尽可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无论是产品的升级换代还是在价格方面的处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奥迪A6L这辆车,在消费者中口碑不错,也十分受欢迎。

最主要的是我们最近了解到奥迪A6L的入门版车型最近优惠很大,终端优惠在11.1万左右,十分给力,让很多想要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终于逮到了购买的机会,优惠后32万元左右的价格,尽管用性价比说奥迪不太合适,但是这可能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奥迪车了。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看奥迪A6L的真正实力。

A6L作为在"灯厂"奥迪中的姣姣者,该车的灯光配置令人惊艳,全系配备矩阵式的LED大灯,这一点可以竖大拇指,二期随动转向,微光辅助更是该矩阵大灯的一个独特的点,可以说灯光保证了该车的外观颜值。其他的外观方面相比大家已经很熟悉,就不再一一赘述。

其次,我们来说一下该车的尺寸,三围数据为5038/1886/1475mm,轴距达到了3024mm,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强的存在,无论是车身的气势还是车内空间运用。

另外从动力方面基本上可以看出奥迪A6L不同配置的价格,该车一共两款动力系统,比较引人注目肯定是3.0T的车型,最大功率能达到34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00N•m,这个动力参数确实很诱人,但同时价格也不便宜,入门版就需要54万多,所以从销量上来看,其实还是2.0T的车型更受欢迎。

因为奥迪A6L这款车型大家已经比较熟悉,其他方面就不再多介绍了,此次主要是想表达,入门版车型直降11万的价格,尺寸同级最强的数据,在豪华车中比性价比的话,非它莫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