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上市,或将碾压丰田埃尔法成为高端MPV市场霸主

2020年06月15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从广汽传祺品牌获悉,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于今日正式上市。

较之于普通版广汽传祺GM8,新车重塑了外观设计,同时还针对第二排乘客座椅及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震天翼”前格栅,搭配底部粗壮的L形银色装饰条给人感觉非常霸气。而且该前脸设计特意下拉,将保险杠全部遮蔽,让前脸在视觉感官上呈现独一无二的感觉。很适合商用车的整体视觉感受。

从已经做过实拍车型媒体那边获知,传祺GM8大师版在细节上也十分用心,车窗顶部和底部左右侧裙均用镀铬饰条点缀,而且,侧裙部分离地变为12CM,较低的地台能够为日常用车提供足够的便利和尊贵体验。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内饰第二排采用了双航空座椅,提供电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并且配备了后排屏幕。

此外新车内的门把手等处还采用了菱形格元素,大幅提升豪华感。车内严选环保高品质低VOC材料,并应用360度全包围声学处理技术,同样拥有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

传祺GM8大师版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4.0系统。

此次的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已然显示出其野心的本质。作为高端MPV市场里最闪亮的丰田埃尔法一贯以尊贵、奢华的气质成为当仁不让的“明星座驾”,不过现在看来,广汽传祺GM8大师版的上市会对丰田埃尔法产生不小的影响,再加上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在价格上一定会碾压埃尔法价格,而豪华高贵感均具备的广汽传祺GM8大师版的问世就是为了夺下埃尔法占据已久的高端MP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