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郡重新定位公司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2020年06月15日 11:27:0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6月13日,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的一封公开信表示“博郡汽车决定重新定位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形成成果和产品,积极对外合作,争取创造正向现金流,并力争带领博郡汽车走出困境。“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解读为“ 从OEM做回供应商” 。意味着经历融资遇阻后,博郡汽车正式放弃造车。

<a href=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8FE3DC668CE3931FF42562B9225C6721333D94A_size202_w720_h1040.jpeg">

在公开信中,黄希鸣表示“博郡汽车目前遭遇到严重的经营困境,给员工、股东、供应商、地方政府以及合作伙伴的发展造成实际损失和不良影响,对此表达深深的歉意和自责,同时也决定继续通过主动行为,控制和挽回给各方造成的实际损失和不良影响。”

<a href=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B08AC0F2BBD03B234C38B91E8E57869D476A18C_size15_w500_h333.jpeg">

对于目前的经营困难,黄希鸣认为是博郡汽车没有跟上资本市场和消费方式的改变,让博郡错过很多融资机会,给公司的现金流管理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博郡汽车与一汽集团的合资公司——天津博郡,黄希鸣并未在公开信中作出具体处理措施。

<a href=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B2111511C96830575CF5CFE8836856DCFD25714_size104_w720_h1560.jpeg">

据知情人士对凤凰网汽车透露,夏利职工联系群中有职工表示,一汽夏利将在明日(6月15日)召开第二次职代会,讨论关于合资公司天津博郡中原一汽夏利员工的薪资和劳务问题。并且表示“夏利将在7月18日出官方公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