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0年年底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1:30: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的渲染图。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奇骏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年底上市。

2021-Nissan-Rogue-rendering-by-Avarvarii-front-three-quarter.jpg

2021-Nissan-Rogue-rendering-by-Avarvarii-profile-view.jpg

作为日系三杰中的一个,本田CR-V丰田RAV4早早更新换代,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奇骏也终于有了换代的消息。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非常大胆的。分体式的大灯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看上去十分硬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2021-Nissan-Rogue-rendering-by-Avarvarii-rear-three-quarter.jpg

动力方面,外媒认为新车将搭载日产集团全新研发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但我们认为,未来新车在华实现国产后,预计将主打VC-Turbo 1.5T三缸引擎。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作者:王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