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重庆车展看车指南|最值得看的车都在这里了

2020年06月15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重庆车展将会在6月13日开幕,虽然影响力比不上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但作为今年开幕时间较早的国内车展之一,重庆车展对于车企来说同样是新车展示的绝佳舞台。因此,轱辘哥搜集了将在重庆车展中亮相的重磅新车,如果你想去重庆车展的计划,那你就不要错过了。

N1馆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长城炮越野版、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版、领克01纯Pro将会亮相。

作为长城炮系列车型的最后一款产品,长城炮越野版于日前正式上市。在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版配备高位涉水喉、越野胎、K-MAN氮气减震器等“硬核”装备,同时还有最为核心的“三把锁”,这基本可视作原厂“改装”的硬核越野皮卡。如今,政策利好不断,产品也在不断升级,皮卡车型或将成为下一个新风口。

奕泽E进擎搭载丰田成熟的三电技术,包括低损失的动力控制单元(PCU)、松下电池包以及爱信大功率电机,在动力性能和能耗表现上都领先同级。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多了一个更优的选择,奕泽E进擎打消了他们的很多顾虑,安全性能高、操控强,续航水平虽一般,但是也处于主流水平。

6月12日,领克01纯Pro版正式上市,新车在车展当天也会迎来重庆区域的上市。外观上,领克01纯Pro版与现款车型设计和动力系统没有太多变化,但也提供了白色、黑色、灰色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上,新车提供了AEB主动紧急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保证了消费者在车内的舒适和安全。

N2馆

N2馆散发着人民币的气息,也是很多观众朋友抢先拍照的首选展馆。不过从新车的角度来看,N2馆的亮点并不多,其中只有雷克萨斯UX300e和凯迪拉克CT4两款今年上市的新车。

4月26日,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UX300e上市。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沿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中网加上两侧矩形LED大灯,这视觉效果简直无敌。据官方消息称,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只要7.5s。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凯迪拉克CT4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中型轿车,定位比凯迪拉克CT5略低,起售价为23.97-25.97万元,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豪华后驱车。动力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37Ps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可将百公里加速压缩至6.9s,性能非常强悍。

N3馆

N3馆有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广汽菲克Jeep上汽大众品牌参展。其中,较为重磅的新车并不多,只有上汽大众威然亮相和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首秀。

大众威然是上汽大众旗下的豪华MPV车型,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为28.68万元-39.98万元。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在目前国内的合资MPV市场中,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已成为这个级别的销售主力军,而上汽大众威然的上市将进一步向两款车型发出挑战。

据消息称,广汽菲克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将会在重庆车展首秀,这也是在新一代JL车型上推出Rubicon Recon车型,在前大灯、挡泥板等细节处均印有Recon标志。内饰方面,Recon车型还配备了吉普越野旅行包。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为了进一步提高越野能力,新车还采用33英寸泥地轮胎。

N4馆

N4馆基本是广汽集团、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以及新势力的区域。在这里,你可能会看到造车新势力在互联网等科技技术的卓越表现,不过并没有推出太多的新车。相对而言只有国产版飞行家较为重磅。

国产版林肯飞行家已在6月12日开启预售。新车共提供四款车型配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56.20万元-76.20万元,新车预计在7月正式上市。全新飞行家延续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林肯的美式豪华品质展露无疑。同时,其轴距水平也是同级别最长,充分满足了中国客户对于多种用车需求的考量。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

N5馆

在N5馆亮相的品牌很多,其中东风集团和上汽集团占据比较多的位置。其中,亮相的新车有不少,包括捷途X70 Coupe、新款本田UR-V荣威RX5 plus等等。

捷途X70 Coupe将会在本次重庆车展迎来西部区域的上市。目前捷途X70家族一共有五款车型,包括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70M捷途X70Coupe、捷途X70S-EV,形成了一个强大的X70家族。捷途X70Coupe是基于X70打造,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X70的家族化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特别的是,捷途X70Coupe有很多选装包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另外,其1.6T+7DCT的动力组成是奇瑞的王牌动力。

上周,东风本田旗下新款UR-V上市,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新车在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有了大幅的升级。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SUV,新款UR-V注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同时空间得到进一步增大,还新增了陡坡缓降空气净化系统、脚踢式感应尾门和无线充电等最新配置,中控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支持苹果CarPlay。

荣威RX5 plus相较RX5来说,在外观风格设计上有较大的转变。面积更大的前格栅,还内嵌了菱形编织纹理,配合全新设计的简洁化的LOGO,荧黄饰条的点缀,个性更加鲜明。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语音、应用、界面等方面全面进化。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MT或TST 7速自动变速器。

N7馆

N7馆主要以自主品牌居多,如广汽传祺北京汽车、奇瑞比亚迪等车企。其中比亚迪将亮相比亚迪汉,汉是比亚迪品牌最新的旗舰级轿车,也是“王朝系列”定位最高的车型。比亚迪汉共有混动DM和纯电EV两种动力选项,两者在外观造型方面也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汉EV单电机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双电机版车型的NEDC续航达到550km。值得一提的是,汉EV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技术”。

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MPV车型GM8大师版的官图,新车有望在重庆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传祺GM8的进阶车型,其采用了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动力系统,轱辘哥预计新车将沿袭2020款GM8的动力组合,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自主品牌中大型MPV的标杆,GM8大师版正式上市后能否以价格优势在越来越火爆的MPV市场分一杯羹呢?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飞度的官图。新车将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两种版本可选,并有望在重庆车展见面。全新飞度和全新飞度CROSSTAR的差异主要在外观尺寸方面。潮跑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动力方面,国产第四代飞度将沿用现款飞度的1.5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8馆

N8馆更靠近北入口。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既然是“主场作战”,那么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等品牌均在N8馆中。其中,东风风神将会亮相奕炫GS。奕炫GS是东风风神推出的最新SUV车型,其与奕炫同样诞生于CMP平台,属于品牌的最新种类车型。奕炫GS将于6月10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东风风神目前在紧凑型SUV市场仅有AX5和AX7两款车型在售,但这两款产品的竞争力相对落后,需要一款全新车型增加品牌的竞争力。

长安将会在此次车展亮相长安福特探险者以及长安欧尚X5等重磅车型。其中,福特探险者基于福特全新纵置后驱平台,其预售价为35万元起,搭载2.3T+10AT,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长安欧尚X5已经公开了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光瀑式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

当然,除了上述几款车之外,本次重庆车展会有大量亮相或上市的新车,这些新车对于今年想要入手新车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参考意义。可以肯定的是,本届重庆车展同样亮点多多。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敬请锁定爱买车/My车轱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