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800元,宗申阿普利亚复古跑车Pagani150售价公布,CR150的跑车版

2020年06月15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宗申阿普利亚亮相过一款复古小跑车,最近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小跑车的售价为21800元,并且配备了ABS。

这台名叫Pagani150的复古小跑车也可以理解成为CR150那台复古街车的复古跑车版,虽然这台车并没有挂宗申阿普利亚的标,但是整体设定和配置方面跟CR150相同就多出来了ABS。

CR150

这台发动机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了,就是最早出现在GPR150上的那台单缸149cc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14N.m。可以说这台发动机是一台高转机的特性,通过这台发动机也推出过像是Cafe150、Terra150。CR150等车型,但貌似除了GPR150以外,其他的衍生车型都变得有些冷门。

仪表样式也跟CR150相同

虽然这个这台Pagani150的复古小跑车外观上来看还是挺讨喜,但是一台150cc的国产车型售价已经杀到了2万以上确实有点过高,而且在这个售价里其它国产厂商不少的250cc车型都可以选择,而且复古跑车本来就属于小众范畴,所以就这台车型来说售价过高可能是最大的短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