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归百年跑车梦 名爵纯电跑车E-Motion专利图曝光

2020年06月15日 13:07:05
分享到: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名爵E-motion 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于两门四座轿跑,据了解,根据此前的规划,该车将于2020年年内量产。从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极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灯组的造型有所改变。

mg_e-motion_patent_shots_3.jpg

az8x1780.jpg

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保留了概念车上蝴蝶门的设计。用传统后视镜代替了概念车上的摄像头虚拟后视镜。尾部配备了可升降式的扰流板,下方还有非常运动的扩散器,尾灯组的造型辨识度也不错。

az8x1843.jpg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参考MG E-motion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mg_e-motion_patent_shots_2.jpg

虽然E-motion与上汽名爵旗下现有的家用车型有很大差别。但是品牌发言人强调,名爵已经为E-motion做好了准备。

作者:正品张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