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旗舰型本月将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东风雪铁龙发布消息称,天逸C5 AIRCORSS 400THP旗舰型将于本月中下旬上市。从厂商当前提供的车型配置表可见,即将上市的400THP旗舰型相较目前在售的天逸400THP尊享型,有多项功能与配置的升级,智能舒适感受将有大幅升级。

<a href=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旗舰型本月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212B4E924A5E8A64C0005C1A291849549463B5D_size36_w630_h394.jpeg">

整体而言,400THP旗舰型在智能互联、内饰配置、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均有明显升级。在智能互联方面, 旗舰型新增了GPS智能触屏导航及CITRO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识别、智能3D导航娱乐资讯以及远程服务等大量先进科技,使操作更智能便捷,互联网娱乐与服务更为丰富。此外,手机映射Baidu Carlife、Carplay等实用配置在旗舰型上将继续得以应用。

<a href=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旗舰型本月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8C8E2666FA1EE440320AF40FE2586DB9E00CFA2_size44_w629_h354.jpeg">

在内饰配置方面,主驾/副驾座椅从尊享型的6向电动调节升级为12向电动调节,新增驾驶员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及三档温度调节功能;新增双位可调式行李箱隔板设计实用便捷,以上升级均为出厂标配。

<a href=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旗舰型本月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3E0D3E076832CC076E6BE5F7BE841F26B6A5A3F_size47_w629_h354.jpeg">

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变化和升级尤其突出,旗舰型出厂标配增设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带前部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原有后倒车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雷达,增加DAA3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这些新增配置大大提高了对驾乘者的安全保障。同时,旗舰型还提供配置丰富的选装包,包含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及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

<a href=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旗舰型本月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8644E6A9A446777E7A8F15FF6C3C35AC5B813BA_size407_w629_h212.pn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