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M8大师版来了!震天翼前脸搭配390T+爱信8AT,还看什么埃尔法

2020年06月15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6月15日,广汽传祺MPV旗舰GM8再推两款大师版车型。其中,390T尊贵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三个颜色。

传祺GM8大师版作为现款传祺GM8的延伸车型,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威慑力。同时,为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个性豪华感需求,新车更提供了大量专属定制服务。

尺寸方面,GM8大师版长宽高分别为5156x1884x1822mm,轴距为3000mm。动力系统方面,则匹配传祺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具体设计来看,新车在现款车型偏商务的风格上,作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提升。

“震天翼”前脸,配以粗壮的竖向镀铬格栅,霸气非常。“L”型雾灯,配合强有力下护板,似猛兽龇牙示威。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借鉴欧洲手工钻石切割工艺及镶嵌手法,识别度极高。

源自豪华游艇的造型灵感,以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打造出稳健、时尚、大方的车身姿态。车窗上部和车身底部左右侧裙采用镀铬饰条点缀,离地间隙变为12cm,使传祺GM8大师版整体风格更加硬朗高级。

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更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配合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线性、延绵顺畅。

作为旗舰级MPV,传祺GM8大师版更提供了航空头等舱座式椅设计,高级头层真皮打孔和宽大加厚座椅设计,奢华感扑面而来。配合按摩功能和三挡可调通风加热,打造出同级最强二排享受。

除此以外,低至36.7分贝的怠速静音表现,以及联合奔驰技术团队调校的出色底盘,令整车NVH水平远超同级日系MPV竞品。配合三区独立空调、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两片式全景天窗等大量舒适性豪华配置,令新车的豪华感与价值感倍增。

功夫拍案:

作为广汽传祺“8”字辈的旗舰,传祺GM8大师版的出现无疑进一步拉升了产品的高档化定位,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1-4月份车市最冷淡时期,传祺GM8也在全国154个城市的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遥遥领先。

传祺GM8更是携手传祺GM6组合发力,5月终端销量共计5497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35%;其中,GM8终端销售2300辆,GM6终端销售3197辆,实力担纲“中国品牌MPV引领者”,称霸各自级别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