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役6年总产量20500辆——宝马i8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继任者已亮相

2020年06月15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邦老师从有关渠道获悉,宝马在2014年首次亮相的新能源跑车i8,随着最后一辆新车在莱比锡工厂正式下线,将告别历史舞台。

据悉,按照原计划宝马i8在今年4月中旬停产,但受疫情影响停产工作推延了两个月。

宝马i8于2014年首次亮相,是整个宝马集团中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由于售价昂贵一直未取得较大的市场份额。从亮相至今,6年的时间宝马i8共生产20500辆。

宝马i8亮相时,应用了多项超前技术。首次使用了高性能eDrive混合动力系统,第一次使用了全碳纤维车体,第一个被广为接受的宝马剪刀门等。宝马莱比锡工厂负责人汉斯·彼得·凯姆塞表示,宝马i8宣告了电动汽车的到来,为宝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奠定了基础,此次宝马i8的停产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新时代的开启。

关于宝马i8的继任者,大家一定很关心。早在2019年的NEXTGen未来峰会上, 有一台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据之前消息,该车将是宝马i8 的继任者,该车系统总输出功率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最高时速300公里/小时。但该车具体何时实现量产甚至会不会量产,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邦老师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