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出大招,宝来从11万降到7.5万,还看啥国产车?

2020年06月15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近朋友入手一台宝来,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不买朗逸或者轩逸,他说宝来的价格比朗逸好谈,本来最初他是看上新款朗逸的,后来价格没谈好,最后还是选择这了宝来,毕竟都是家用代步车,其实也无所谓了。目前宝来的降幅也挺大的,从11万的指导价降到7.5万,比国产车还要实在,关键是德系车的底盘以及用料要比国产车靠谱,除了动力差点,其实缺点也很少,符合家用就行。

新款宝来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无钥匙进入,—健启动,定速巡航,全LED大灯,还配有主动刹车这些都配备,在大众这个品牌里算是非常良心的。其次,新宝来的颜值也蛮高,前脸和新朗逸很相似,只是格栅部分有差异,不过宝来的格栅更简约,看起来更运动一些,而朗逸看起来更商务一些,各有各的特色吧!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与朗逸也是很像,只是宝来的轮毂样式会更运动一些,而尾灯看起还有点差异化的。不过宝来的底盘和朗逸基本一致,开的很舒服,跑高速也是稳如牛,转弯掉头很有信心,底盘很紧。方向盘操控感:没有虚位,转向很精准,转弯掉头无压力。在舒适性上的话,除了悬挂有点硬,这级别都差不多。

宝来作为上下班代步还是蛮可以的,座椅的设计蛮舒服的,还支持要不调节,只可惜后排没有扶手,空间还算是能接受的,我169的大个子都没啥压力,我朋友135斤的大胖子体重乘坐后排也很轻松, 除了车内隔音会差点,后排口头出风口会差点,制冷没那么好,其它方面都能接受的。

宝来的内饰我感觉和朗逸差不多,但认真看的话,其实宝来的内饰要比朗逸更好看,至少不会存在那么粗糙。方向盘很大,手感特别好,大众主打是就操控,所以方向盘和变速箱真的不错,那么手感在日系车里是体会不到的。中控屏也是能支持手机互联,整体的用料还是说得过去,只是新车有点异味而已。

动力的话,也就是那样了。我感觉很佛系,起步就是2000转,我感觉还是很弱的,这个级别1.5L也是够用,1.4T也没问题,只是日常加速而言,我感觉带T的要比L强一些。在夏天或者满载的情况下,113匹的马力真的很鸡肋,另外动力是平顺性很差,特别是降档的时候会有顿挫感,特别是3档降2档的时候,优点就是跑高速一点问题都没,另外就是很多小毛病,特别是一些配置很鸡肋,比如自动启停功能,还会延时啥的。

那么,大家认为宝来是一台怎样的家用代步车呢?你会都会怎么点评宝来和朗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