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M8序列的高阶产品,大师版能否顺顺“走花路”

2020年06月15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现在车企取名也是一门学问,要让消费者能一眼看出他们的小心思,比如旗舰版车型一般命名为“超豪版”、“尊享版”、“尊贵版”,广汽传祺更为直接,GM8系列中的高端车型命名“大师版”,将车型身份拔高一个档次。

6月15日,全新的GM8大师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将带来两个不同版本,其中390T尊贵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

用外观来造势,将MPV大气高级做到位

高级的其中一个体现是在造型设计上,网上搜索GM8大师版相关词条,关联最多的丰田埃尔法,和这款MPV市场的明星级产品相似,GM8大师版造型极具震慑力,将MPV的大气做到位。

全新“震天翼”家族化的前脸,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粗壮竖向格栅,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它的高明之处还将硕大的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开来,配合直径10mm的流线型光导LED日行灯,让它跑起来犹如一台凶猛的野兽。

为了使这款车重超2吨的大车,看起来不会太过于笨拙,设计师巧妙使用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以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制造出灵动感。同时,该有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也没有丢失,譬如后尾处采用的贯穿式LED灯,夜间游走在路上,回头率啥的肯定是少不了的。

现在的MPV产品不再是过去大家认为的拉货车,它的多功能性使其慢慢演变成大家心目中的“贵宾车”,多口之家出行的实用座驾,所以购车者会更加在意它好不好看,特别是对于定位高端的MPV车型,高级感和豪华感的营造必不可少,作为传祺GM8序列的高阶产品, GM8大师版首先在“样子”上造势,拿下这关键的一分。

最舒适二排,让屁股稳稳地粘在椅子上

正因为现在消费者对MPV关注,从“载物”到“载人”,所以更讲究“坐”。

全新的GM8大师版,为了打造更舒适性的二排,首先在配置功能上竭尽所有,电动腿托、睡眠头枕以及座椅通风加热调节,尽量让乘客可以保持久坐的舒适体验,其中,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可以避免酷暑冒汗、寒冬哆嗦;在商务接洽之时,独立固定式宽大扶手可以让不熟悉的人之间,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其次,宽大的车厢空间,能够让你的手脚得到更好地舒展,比起大热门的高价埃尔法,全新GM8大师版长度和宽度占有优势。而且全新GM8大师版第三排横向宽度超1550mm,接待多人的情况下,无论是二排或三排,不会委屈一人;双侧的电动滑移门设计,更大的开口方便乘客下落。

这种舒适性体验更表现在,该车对于静谧性的重视。整车大面积采用吸隔音材料,以及前后悬采用多级隔震底盘系统,都市拥堵路段、闹区,关上窗可以对噪音做到更好地隔绝。作为同级别唯一配有四轮全独立悬挂的MPV车型,全新GM8大师版对路面过滤更加彻底,在非铺装路面驾驶,可以避免受累。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M8大师版在动力上也有比较抢眼的一面,对比别克GL8,其搭载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账目数据比较出色。

想走花路,抛不开品牌因素

产品高端化,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是,抛不开品牌因素,同样一个平台打造出来的产品,很有可能因为分属不同的品牌家族,上市后走向不同的命运。目前中高端MPV市场混得如鱼得水的几乎都是合资主流品牌,这是作为先行者和大品牌优势所在,因为它的品牌溢价摆在那里。

提到品牌溢价,广汽传祺也是一个有十足底气的中国品牌。目前,广汽传祺单车平均售价站稳15万元区间,所以对于广汽传祺推出更高阶的产品,消费者对它的接受程度会更高一些。

伴随着三“8”高端车型(GS8、GM8、GA8)征战各大细分领域凯旋归来,可以看出,国人对广汽传祺打造的高端产品是认可的,数据为例,在今年1-4月份车市冷淡期,传祺GM8在全国154个城市的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遥遥领先。

传祺GM8在售车型的价格为17.98万元-26.48万元,大师版的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25.38万元,新车最高售价低于26万元,这个价格自然不会让人觉得不可靠近。

知行有话说

其实一款车能否被消费者认可,无外乎三个因素影响,产品、品牌、价格,GM8大师版在设计、动力以及舒适性等方面具有硬核实力,加上广汽传祺较高的品牌溢价以及合理的价格,GM8大师版可以顺顺走花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